叶羞哒哒

脚踏独轮八百迈,一骑绝尘上云端
人力手扶拖拉机斯基
不知所云教教众,文笔如脱肛的野狗

【王叶】我的左眼封印了恶魔(下)

不是故意分上下,lof号称我字符超了

 

(9) 

  

“油嘴滑舌的辩词,”

  

魔王勾了勾嘴角,一把推开魔法师,

  

“不过你说服我了,

  

善辩的人类,

  

我将准许你暂时进入我的生命,

  

参与我的光阴。

  

不过你得知道,

  

这只是我漫无止境的生命里一点儿小消遣,

  

一个临时起意。

  

我听说人类都是善变的生物,

  

在共处的日子里,

  

我会想方设法地考察你。

  

你如果能证明你的甜言蜜语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就让你知晓我和我的一切,

  

让你分享我未来的时间,

  

给你我的爱情。”

  

(10)

  

很久以后,高塔的学徒们才知道,

  

那个不知何日突然出现,

  

整天被老师摁在墙上上下其手的,

  

大魔法师的爱人,

  

竟然是魔王。

  

(11)

 

高塔的实验室里,魔法师正在切割魔力草的根。

  

而魔王坐在窗户台上抽烟。

  

“你说你无所不知,” 王杰希眼也不抬地说,

  

“那你当时,如何分辨不出我的真心。”

  

“谁说我不知道呢?”魔王抽了一口烟,满足地眯起眼,随意地说道,

  

“我甚至知道,你十四岁的时候就做着关于我的梦,

  

梦遗了。”

  

法师手里一顿,差点切到自己的手。

  

“不仅如此,”魔王玩味地笑着,

  

“我还知道,

你还是个学徒的时候,

  

曾经把我的速写当成了法阵作业交给了你的老师,

  

被送去教会修行驱魔了整整半年。

  

你刚刚成为大魔法师的时候,

  

国王想给你说亲,

  

你号称你有个青梅竹马的年长恋人,

  

只是后来离散不知身处何方,

  

此生非她不娶。

  

哦,姑娘的名字是叫叶修没错吧?

  

最重要的是,

  

我还知道,

  

每个寂寞的晚上,

  

你都会叫着我的名字自渎……”

 

“你看,大眼儿,

  

你每一点你羞于让别人知道的秘密,

  

都被我掌握了。”

  

叶修得意地甩着尾巴,总结道。

  

魔法师终于忍无可忍地用自己的舌头堵住了魔王气人的嘴。

 

(12)

  

“所以你到底做了什么?

  

为什么我的梦里充满了你的痕迹?

  

你为什么对我的过去了如指掌?

 

别拿那套耳目理论糊弄我了,

  

我还没有愚蠢到连身边无时无刻不潜伏着恶魔也察觉不出。”

  

王杰希怀疑地问。

  

“事实证明,

  

你就是这样的愚蠢!”

  

叶修毫不留情地嘲笑道,

  

“愚蠢的大眼儿,

  

机缘巧合,

  

我在冥冥之中看见了一个先天不足的虚弱而强大的灵魂……

  

一时起意,

  

于是我分出了一缕,

  

把我的半身藏在了你的左眼里,

  

好帮你的灵魂撑过最虚弱的时期。

  

大眼儿啊,

  

就是有一只恶魔,

 

从你还小的时候,

 

就无时无刻不潜伏在你身旁,

  

透过你的目光,

  

注视着你的生活, 

 

分享着你的时间,

  

参与着你的过去。”

 

“所以啊这位小魔法师,

  

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

  

你说我不相信你的爱情。 

 

然而从一开始,

  

我就用目光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

  

即使你闭口不言,

  

我亦比任何人都相信你这匪夷所思的感情。”

 

(13)

  

魔王拿着他深渊龙骨制成的烟斗,

  

悠哉悠哉地抽着烟,

  

不时地吐出一个个烟圈。 

 

变成大眼的模样,星星的模样。

  

“大眼儿啊大眼儿,”

  

魔王十分忧郁地说,

  

“不过有一点我不得不说,

为什么明明我早已经收回了我的魔法,

  

你的左眼还是比右眼大?”

 

“不如问问全知全能的魔王阁下,”

  

魔法师冷笑一声,

  

手里继续着他的实验,

  

装作漫不经心地说,

  

“不知是谁当初夸下海口,

  

说让我的眼睛变得一样大,

  

是比给我爱情更容易实现的愿望。”

  

魔王忧郁地抽着烟,含糊地否认,

  

“我还以为是我的魔力作祟,


不过这个也确实很容易,

  

你看,

  

朝着你的右眼补上一拳就好了。”

  

(14)

  

“承认我早就通过了你的考验就这么难吗?”

  

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实验,看着魔王,语不惊人死不休:

  

“明明如果你要是能生,

  

我们的小恶魔都能生一窝了。”

  

魔王被魔法师天马行空的思路吓了一跳,

  

一口烟呛在嗓子口,

  

咳嗽了半天。

  

“……你还没明白吗大眼,”叶修无奈地说,

  

“从一开始就从来没有什么考验啊……”

魔法师瞪着他的大小眼,盯着魔王不说话。

  

“……好吧,好吧……

  

贪得无厌的人类,

  

我宣布,

  

你赢了,

  

你赢得了魔王的爱情。


满足了吧,王杰希大大?”

  

王杰希勾了勾嘴角,一本正经地回应道:

 

“那么伟大的魔王阁下,

  

我小小的人类,


一无长处,能用什么交换您的爱情?“

  

“一个小小人类,

嗯………

  

也就灵魂能让我看上两眼,”

叶修砸吧砸吧嘴,

  

“不过,

  

我不要你的灵魂。”

叶修眯着眼睛,

 

 “我说,王大眼儿,

 

你的爱情,

  

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魔王凑近魔法师,在他的左眼上落下了一个亲吻,

  

“现在,

  

你的左眼,

  

正式封印了恶魔。”

 

--------------------------------------------------------------------------------------------------------------

*十赛季全明星有一段王杰希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一直让我印象深刻

试图营造一种童话氛围,由于段子写多了,非常失败

好吧还是给大家讲段子吧

1
关于本来的设定

王杰希对着老叶大喊,

“叶修,我叫你三声你敢不敢应!”

叶修回答了,被吸进了老王的左眼

 

2
叶修大大所谓的真爱考验,评判标准完全是是否器大活好…………

 听说男恶魔也能生小恶魔,王杰希连名字都想好了

3

不知道有没有人没看懂……意识窜得比手快……且因为今天被一个叫智账的accounting软件折腾成了智障,捂脸

 

4

本来写的是我的右眼封印了恶魔

我一直以为老王右眼比较大!昨儿被人debug了,捂脸……

后来发现是巅峰荣耀里写的!

嗯…巅峰荣耀我一直没看完……

有书,还是虫爹签字的……但就是一直舍不得看完吧,总感觉,看完,故事就真的完结了……矫情的我,咬手绢

评论(7)
热度(272)
© 叶羞哒哒 | Powered by LOFTER